close

600道英文試題搞定基礎必備文法

經典款式600道英文試題搞定基礎必備文法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語言學習-英語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349
  • 優惠價:724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600道英文試題搞定基礎必備文法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600道英文試題搞定基礎必備文法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受夠了令人昏昏欲睡的文法書!
    受夠了傻傻死記文法規則!
    學好文法的秘訣就在這裡!

      600道英文選擇題
      讓你挑戰解題同時記文法!
      原來學文法也可以這麼熱血!

      如果你對文法概念一竅不通,
     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!
     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文法實力,
      那你更不能錯過這本書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當傳統的方法不管用,我們就反其道而行!
      你以前背文法是為了做題目,現在我們寫題目是為了教你文法!

      本書打破傳統學習方式,
      精選600個基本文法概念,設計600道英文選擇題,
      透過答題引導你的文法概念,
      一邊做題目,一邊學文法,
      挑戰你的大腦極限。

      ★★我有問題!★★解題要怎麼同時學文法?我沒辦法一心二用!
      放心!不要你一心二用!
      題目&文法重點採左右頁對照,
      做完左頁題目馬上看右頁文法重點講解,
      要幫你延伸做題目的專注力到文法重點上,
      輕鬆學習文法概念,不用再死記硬背。

      ★★我沒自信!★★我連最基礎的文法概念都一知半解!
      放心!本書特別收錄基礎文法概念介紹!
      最簡單的文字,
      最清楚的表格,
      超豐富的例句,
      就算你是初階學習者也能輕鬆上手!

      ★★我想挑戰!★★但是我的單字量不夠,遇到不會的字怎麼辦?
      放心!每道題目都附上生字&短語解釋,
      不用怕生字阻礙你的答題樂趣!

      ★★我沒耐心!★★我不想從第一題做到最後一題!
      沒關係!本書目錄將每頁有哪些文法重點清楚的一一列出,
      直接選擇你最想學的文法,
      隨心所欲,翻到哪學到哪!
      每一頁都有收獲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鄭瑩芳英語教學團隊

      暢銷英語學習書作者&優秀外師團隊的完美結合
      學好英文的不二法門,就是每天持續不斷地練習。
      -Constant practiceist he one and only way to learn English well.

      鄭瑩芳擁有多年英文教學經驗,透過與學生的教學互動過程教學相長,從2001年開始從事英語教學書創作,著作書籍深受英文學習者喜愛。

      鄭瑩芳更於2010年組成英語教學團隊,特別集結兩岸三地的專業英文編輯群,並聘請包含生活英語、商用英語、語言學、英語文法、英語寫作、基礎美語教育等各領域的國內外學者,其中更不乏美國史丹福大學、加拿大渥太華大學、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等多所國外名校之語言學菁英。

      由鄭瑩芳領軍的英語教學團隊,將利用自身在語言學習以及英語教學的豐富經驗,提供亞洲地區英語學習者最優質最便利的學習途徑,讓所有學習者能夠用最輕鬆的方式學好英語。

      【團對著作】
      《管他單字多長,我就是有辦法記起來!》
      《管他單字多長,我就是有辦法記起來!II》

      【最新著作】
      《600道英文試題搞定基礎必備文法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百貨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